北柳

崔普闵发情期

人物:金知范 崔普闵

题材:ABO向

作者:北柳啵啵米


崔普闵一般的时候都像一只高贵的猫,很少向金知范撒娇,但是当崔普闵发情期来的时候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瞬间就变成了一只黏人的小猫咪。

金知范每个月最期待的就是崔普闵发情期的这几天,平常就跟个小恶魔一样,让人又爱又恨,但是当发情期这几天简直乖顺的不像话而且每次都会主动送入虎口。

这天,崔普闵发情期又要来了。

"知范哥~"

"怎么了,普闵?"

"我想和你一起去公司"

"怎么了宝贝,你不是最烦去公司了吗?"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了"

虽然普闵是因为发情期来了忍不住黏着知范,但是他实在是说不出口

金知范心里十分明白这是崔普闵发情期快到了,要不这个小祖宗才不会去公司。但是面上并不显露,还起了逗普闵的心思。

"普闵想去呀?"

"嗯""那撒个娇我就答应"

嘿,金知范还瞪鼻上脸了,但是还是开口"知范哥哥~,人家想去嘛~"还对着知范眨巴了一下眼睛

金知范瞬间扛不住了,普闵一撒娇他就什么都顶不住了

"好好好,今天普闵就跟着我一起去,就是你自己别到时候嫌无聊"

"放心吧,不会的"

于是普闵就跟着到了金知范的公司

"普闵,我先去工作了,你就在这里乖乖的,有事叫我或者叫秘书"

"好,放心吧'看着普闵这么乖,金知范忍不住揉了揉普闵头发然后去处理文件了

但是有普闵在旁边金知范的注意力根本集中不了,尤其是普闵还时不时的瞄他,平常十几分钟的文件生生处理了一个小时

真是甜蜜的负担啊,金知范在内心无奈的叹息

果然过了一会崔普闵就开始无聊了,开始在办公室里面溜达,心里开打小算盘他走到金知范旁边开始抠金知范的衣角和电脑边边,看金知范这样都无动于衷心里有点生气(金知范:我冤枉啊,我也忍的很辛苦啊),于是他跨坐在金知范的腿上,把头埋在金知范的头里开始蹭,这一蹭直接把金知范火蹭出来了

"崔普闵,你在玩火"

"怎么了知范哥"

偏偏崔普闵还做出一脸什么都不知道表情,然后伸出舌头舔了金知范的喉结一下

这是个男人都忍不了了给秘书打了个电话"这几天有事找李大烈"(李大烈:感情我就是个工具人)

挂了电话就直接把普闵抱了起来

"这可是你自找的"金知范无奈又宠溺的看着一脸坏笑大的崔普闵,怎么办呢,自己的媳妇自己宠呗

然后两人迅速开车回家

一回家,两个人的呼吸和信息素迅速交缠到了一起

……

发情期结束已经是三天后了

崔普闵睁眼醒来,发现自己的嗓子已经哑的不成样子了

"金知范!"

"哎,宝贝,我在这儿呢"金知范穿着围裙探出了头

崔普闵现在看见金知范就气不打一出来,抓起枕头就朝金知范扔过去,金知范看见崔普闵那么生气躲也没躲

"宝贝别生气了,我熬了粥待会儿喂你"说完金知范迅速逃离战场

哎,又得哄一个月了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