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柳

金知范易感期

人物:金知范崔普闵

作者:北柳啵啵米

题材:ABO向

alpha的易感期跟omega发情期相比影响不相上下,甚至越是顶级alpha受易感期影响越大,据说平时越高冷的alpha到了易感期越黏人


所以像金知范这种平常对其他人又十分冷漠的顶级alpha(是对其他人冷漠,对崔普闵不存在的)到了易感期就格外粘人。崔普闵说易感期的金知范就是波浪精


”普闵呐~”


没人回应,金知范瞬间就慌了,是不是普闵不要自己了


下床就开始满屋子找人,最后在厨房找到了正在做饭的崔普闵


金知范从后面紧紧的抱住了普闵,然后把头埋在崔普闵的颈窝就开始蹭


”金知范,别动手动脚的,我做着饭呢!”看见普闵发飚了,金知范委屈的放下了手崔普闵正好奇怎么就没动静了,一扭头就看见金知范一脸委屈的盯着他看,感觉下一秒就就要哭出来了


”我的祖宗啊,您这又是整哪出啊”


”普闵是不是不爱我了”


”怎么会呢,崔普闵最爱金知范了”


崔普闵深知易感期的男人就得哄,要不搁平时崔普闵早就送他一白眼了


”刚刚叫普闵普闵都没有理我,还不让我抱你,我生气了~”


崔普闵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哥,我这不是在做饭呢吗,刚刚没听见是我的错,哥别生气啦”


”那普闵得补偿我点什么吧”


”哥想要什么补偿”


话音还没落金知范就吻了上去,舌头顺着崔普闵微微张开的小嘴就溜了进去开始攻略城池,一吻过后崔普闵都快喘不过气了,双手无力的搭在金知范身上

金知范看见普闵的样子开始忍不住又吻了上去,边吻边在普闵身上点火


”金知范!”


”哎!”


”把你手从我身上拿下去!”


”恕难从命”


”啊~”


”普闵,我想吃你了~”


看来饭是吃不成了呢


END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