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柳

金知范崔普闵的结婚日常

bb的结婚日常

美帝婚纱店内


“金知范!你手上拿的是个什么玩意!”“婚纱嘛”

“你给我放下来!”

“普闵试一试嘛”

“金知范,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走”

“好好好,我不闹了”


金知范立马把手里的婚纱放下来“宝贝不生气,是我错了”

走是不可能的,好不容易把人追到了可不能让

人跑了

崔普闵白了金知范一眼就继续去看西服了



“金知范,你看看这身怎么样?”

金知范看着崔普闵从试衣间出来了,一时间竟发不出任何声音

崔普闵一如金知范第一次见他的时候,美好的

像只是巡视人间的天使

“好,好看..”

“你这是什么语气,不好看我就换一个”“好看,好看!就这身吧”

“行”

崔普闵奇怪的看着笑的傻乎乎的金知范这人怕不是脑子有点大病吧有点后悔了咋办,啧啧啧



拍婚纱照这种重要的事情当然要交给我们的洪

·摄影师・周灿


问洪周灿现在是什么感受

感受就是十分后悔接了这个活


他在这里辛辛苦苦那两个人搁那里甜甜蜜蜜

金知范都快把崔普闵盯出花来了

只能说不愧是“老虎”感觉下一秒就要把人“吃”了


崔普闵你又是怎么回事微笑天使也得收一收微笑吧!现在拍的场景是在凶你啊!虽然金知范凶的过于温柔………

啊啊啊,为什么我要自己过来啊!

欺负我对象出外务!哼!



没想到更折磨洪周灿的事情还在后面这两个人去看定制好的戒指去了

洪周灿:哎,你们的戒指挺好看啊,是哪个设

计师的,我也去定一个求婚

金知范:“好看吧,但是定不到,因为这是我们家普闵自己设计的,独一无二”

“咦,知道了,知道了,你们家普闵最厉害了”

“还不是他家的”崔普闵默默来了一句

洪周灿现在已经换上了吃瓜群众的身份牌


“我们后天都要结婚了”金知范眼巴巴的看着崔普闵

“呵,那也是还没结”

“好好好,现在崔普闵还是我的小男友”

“这还差不多”

金知范转过身悄悄说了一句:“早晚是我们家的”

崔普闵听见了,但只是笑了笑没有再反驳他



婚礼当天

“普闵,当我第一次看见你我心里就有个声音

告诉我:就是他了。他们都说我是你最好欺负的哥哥,我在你面前好像所有的智商都用来压抑住对你快溢出来的爱,这里有一个傻傻的金知范想被最好的崔普闵欺负一辈子,不知道我面前的这位天使他同不同意”

“金知范,我愿意给你这个机会,你要是敢惹

我生气就跪搓衣板吧”

“我要是敢惹你生气我就自己去跪榴莲”


牧师:

"김지범, Do you want this man tobecome your husband to marry him? Lovehim, take care of him, respect him, accepthim, and remain faithful to him until theend of his life, for sickness or health orfor any other reason?"

"Yes, I do"

"최보민, Do you want this man tobecome your husband to marry him? Lovehim, take care of him, respect him, accepthim, and remain faithful to him until theend of his life, for sickness or health orfor any other reason?"

"Yes, I do"



END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