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柳

【鑫霖】我想你了

年樱

“奖励什么?奖励你?”

“奖励我多肤浅啊”

可是我只想要你…



灵感来自于物料,纯创作勿上升!



自从丁程鑫上大学能见到贺峻霖的机会是少之又少,两个人只能对着屏幕里的对方诉说着思念


碰不到

摸不到

抱不到


丁程鑫快想死霖霖了,贺峻霖也快想死阿程哥


丁程鑫哪怕是贺PD在做任务都忍不住抱住霖霖,

值得庆幸的是大家看丁程鑫对贺峻霖动手动脚早已见怪不怪,要是搁在别的CP身上估计网直接炸了


丁程鑫把贺峻霖“虏”到摄像机看不到的地方

“阿程哥”

“乖,让阿程哥抱一会儿”

分明丁程鑫比贺峻霖高,但是丁程鑫却十分钟爱对贺峻霖埋颈抱,他贪婪的嗅着贺峻霖身上的味道


他的霖霖爱喷香水,一般人只能闻到他身上的香水味,但是偏偏丁程鑫就是能闻到贺峻霖自身的体香,淡淡的却不容忽视


两个人就那么静静的抱在一起,两个人清晰的感受着对方的心跳,对方的呼吸,对方的思念


“阿程哥”

“恩”

“阿程哥”

“我在”

“阿程哥”

“哎”

“我想你了”


丁程鑫被这四个字惊到了,松开了怀抱仔细的看着面前眼圈红红的贺峻霖


他知道他的霖霖爱他,但是贺峻霖从来不轻易说他想自己,他的霖霖最擅长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一般都是丁程鑫主动但是今天霖霖竟然说“我想你了”


丁程鑫再也忍不住了直接吻上了贺峻霖

“唔……嗯……”

丁程鑫的吻强势且热烈,口腔里的空气被掠夺一空,快要溺死在这个吻里了

“哈………哈……”

贺峻霖大口呼吸着空气

“霖霖怎么到现在还不会换气啊,这怎么行呢”

丁程鑫眯着他的狐狸眼宠溺的看着贺峻霖


贺峻霖有点小生气的看着丁程鑫

每次接吻就要调侃他

“哼,以后不给你亲亲了”

“别啊,小霖铛别生气,是阿程哥的错,我也是太想霖霖才吻的深的,霖霖原谅阿程哥好不好”


丁程鑫这个人怎么这么能说

怀里的人早就被他的话羞红了脸

“那我就勉为其难原谅你了”

“好,谢谢霖霖的宽宏大量”

自己的宝贝傲娇怎么办呢,只能宠着了



队友都拍摄完了该回家了

“阿程哥我们走吧”

“好,那霖霖走我中间好不好嘛”

贺峻霖差异的回头看丁程鑫,这个人最讨厌撒娇了,今天怎么转性了?

“霖霖,好不好嘛~~”

“好好好,走中间”

贺峻霖根本扛不住丁程鑫的撒娇,大哥撒娇最为致命


只能对不起我的队友们了

今天夜宵为他们加一点狗粮吧



队友:你们礼貌吗?



END

评论(6)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